池子牌橙汁

The roses on the corner are blooming. Let's elope, Tom.
街角的玫瑰开了我们私奔吧,汤姆.
爱汤姆费尔顿至死不渝.

Hp乙女:不择手段的得到他

内含:塞德里克、韦斯莱双子、西弗勒斯等


上篇内含:德拉科、汤姆 


*人物属于罗琳  occ属于我


和原著不符


若有雷同,纯属意外


毕业班,学业有些重,更新慢,见谅!


小学生文笔见谅!


能帮我点个赞嘛❤️


*赛德里克


暗恋一个人难道只能默默的祝福他吗?


不!你要主动出击才能和他在一起


首先你的名气、地位、重视度都要远高于他,这样他才能在人群中一眼便认出就能看到你


其次那就是你的美貌、气质、礼仪都要比他身边人都出众,使那些迷妹们发现你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让她们认为自己不配


而你也成功的做到了,最后那便是成功拿下他,如果失败,那你便不择手段的拿下他,感情是可以慢慢培养的,但首先他必须是你的人


“赛德学长,我喜欢你”


你用你那真挚的眼神向他表达出你的爱意


“我也喜欢你,旻”


你在周围的人群中看到了秋·张,而此时的她正在紧紧的攥着袍子的一脚,而她脸上出现了一副很难看的表情,而你露出了一副嘲讽的微笑送给了她


即使她在怎么的温柔体贴,也终究比不过他对你的一见钟情


三强争霸赛开始了,而赛德也被选中成为了勇士,但让人惊讶的居然是救世主也被选中成为了勇士,这也使三强争霸赛成了四人争霸赛


而在前两轮比赛,赛德每次都会受伤,这使你心痛万分


在临近决赛的一周前你在水晶球里看到了赛德最后的结果,这使你不知所措


当然,你怎么会让自己的爱人去送死呢?你去劝说赛德,而他却果断的答应了下来


第二天便传出赛德里克是胆小鬼、懦弱无能的言语,但那又如何,他活下来就好


你们毕业后,你和赛德顺利的举办了婚礼


在和赛德互换戒指时,他在你耳边悄悄地说


“我不知道当年你为何让我弃赛,但我知道你就是我弃赛的理由”


“而且就算当年就算你很普通,我也依然会喜欢你、爱你”


你听到赛德的这句话愣住了,原来自始至终他都在默默地关注着你,而你所做的一切他都看在眼里


我爱你,不管你是怎样的一个人,我依然还会爱你,永远不会改变


*韦斯莱双子


当你爱上了一对双胞胎怎么办?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或许可以大胆一点,向他们表白


不过…他们身边也会有追求者,为了以防万一,必须先除掉他们身边的追求者


但你似乎并不那么的聪明,居然散布韦斯莱双胞胎喜欢你,并在疯狂的追求你的这种谣言


就这样这件事情几乎被整个霍格沃茨的人都知道了,甚至你身边的朋友都提出要保护你这种话


而此时的弗雷德和乔治正懵逼的不知为什么身边的人用一种异样的眼神看着他们,甚至对他们说出了一些加油鼓励的话


而此时的你害怕的不敢出宿舍的门


晚上,你实在是太饿了,偷偷出了休息室,直奔厨房


而快到厨房时,你看到前面有两个看不清面貌的人冲你跑来,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已经被他们架起带进了有求必应屋


等你回过神来看清了两人的面貌


“乔治弗雷德?!”


“你知道我们?”


“呃…你们的大名在整个霍格沃兹无人不知”


“也是,毕竟我们的恶作剧无人能敌”


“不如你当我们的试验员吧,两个西可”


虽然你并不缺钱,但有这么好的机会接近他们,死就死吧


“成交”


就这样你每天要不呕吐,流鼻血,发烧就是变成不同的动物之类的,你也因此要不少的罪


好在每次弗雷德和乔治都会及时的带你去医疗翼,不然更麻烦


至此你们几乎形影不离,或许你离成功更近了一步,即使你有一个笨脑袋


不过你发现最近他们居然没有像往常的找你,这使你很疑惑


直到你收到一个纸条,晚上黑湖见


夜晚,你带着脑子的疑惑来到了黑湖,你看到他们面带严肃的朝你走了过来


而你被他们的样子吓到,心里慌的像被斯内普抓包似的(亲爱的老教授客串一下)


“怎…怎么了?”


“原来你就是传我们喜欢你的人啊”


“呃…我…不是故意的”


你害怕的低下了头


“自导自演,可真有趣”


“嗯?”


“试验员小姐,可以和我们在一起吗,我们真的很喜欢你”


他们的声音在你耳边回荡,而你此时的心正在疯狂的跳动,你不知该怎么回答,不清不楚中你回答了一个“好”字


他们听到你同意以后,同时漏出了不怀好意的笑,他们带着你去了有求必应屋


“去这里干嘛?为什么会有张床?”


“哦,我的甜心,当然是夫妻之间该做的事”


“可我们并没有结婚啊?”


“你迟早会是的”


这明明哪是你不择手段的得到他们啊,明明是他们给你设陷阱,让你自己进去


男人的话不可信,尤其是两个男人,除非他们以结婚为目的还可以信一信


*西弗勒斯


在第一次上魔药课时,你就被斯内普教授深深的吸引住了,果然老男人就是有魅力


好在几乎所有的学生都惧怕斯内普教授,不然你都怕教授注意不到你


想要他注意到你并且重视你,那必须学习好,尤其是魔药课


可谁知你的动手能力极差,不知熬了多少个日夜你才把最基础的魔药熬成功


次日,你大概的填饱了肚子,便跑向了魔药办公室


“教授,这是我熬的魔药,请您过目”


“嗯…还可以”


你听到后便沉浸在喜悦当中,等你回过神,你发现斯内普教授正皱着眉头紧盯你的手


原来你因熬制魔药,手上都是割伤或是魔药迸溅的伤痕


你慌张的把手藏进了袖子里


“呃…教授只是小伤”


“只是小伤那赶紧去包扎一下,不知道的以为我虐待你”


“是”


之后你经常把你的熬制的魔药拿给斯内普教授去检查,每次过后斯内普都会给你布置新的作业,而你乐此不疲


因你经常出入斯内普的办公室,一些嚼舌根的人开始说你不检点或说你喜欢老男人之类的话


而你却不以为意,你照往常一样去拿你熬制的魔药去给斯内普检查


“教授您过目”


“嗯”


“我想你已经听到他们说的那些话了”


“是的”


“你是怎么想的”


“没怎么想,况且教授您也并不是老男人,明明很帅,很有魅力”


“哦?”


“原来在你眼里我是这样的一个好人啊”


“当然”


“行了,我还有工作,你回去吧”


“好的教授,教授再见”


至此你有一个多月没有见到斯内普,这使你很疑惑,难道是那时你说的话?不应该啊


当天晚上,你鼓起勇气敲响了斯教的门,令你没有想到的是,这次门开了,而你也看到了你日思夜想的人


“教授你喝酒了”


“嗯”


平日里斯内普便沉默寡言,喝完酒后更是,真是愁人


“我扶您休息吧教授”


“嗯”


当你把他扶回去后,本想就这样回寝室,没想到的是他却主动的让你留下


“教授您还有事吗?”


“过来”


你走了过去,他却把你拽入他的怀中,这使你从脸红到耳根


“教授您…”


“我们在一起吧”


“啊?我…”


“可以吗?”


“当…当然可以”


他听到后,心满意足的睡了过去,但他却没有放开你,而是搂着你睡的


“希望您不会反悔…”


等你醒来,你看到斯内普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你


“早上好”


“早上好教授”


“嗯,以后平日里叫我西弗”


“好,西弗”


等你毕业后,你在霍格沃兹当上了魔药课的助理,也就是西弗的助理


而你们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我爱你旻”


“我也爱你西弗”


爱一个人不管他的年龄,容貌你依然会爱他














评论(2)

热度(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