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牌橙汁

The roses on the corner are blooming. Let's elope, Tom.
街角的玫瑰开了我们私奔吧,汤姆.
爱汤姆费尔顿至死不渝.

Hp乙女:不择手段的得到他

内含:德拉科、汤姆


下篇内含:赛德里克、韦斯莱双子、西弗勒斯 


*人物属于罗琳  occ属于我


和原著不符


若有雷同,纯属意外


毕业班,学业有些重,更新慢,见谅!


小学生文笔见谅!


能帮我点个赞嘛❤️


*德拉科


在庞大的家族里,你从小衣食无忧,但却得不到亲人的关爱,这使你从小缺爱,也造成了一个偏激的性格


和你交往的朋友都忍受不了你的粘人、偏激、占有欲


这也使你有在高的地位、势力,在强大的魔法,即使有很多的人崇拜你,也没有一个知己


这也在霍格沃兹里流传着你是一个崇尚纯血的疯子


直到你遇见他…德拉科·马尔福


他崇尚纯血,厌恶麻瓜,在开学的第一天就和救世主结下了梁子,而你也对他也有了一丝兴趣


而那些“圣人们”把你们分为同一种人,这也始你们有了些接触


从什么时候你们正式交往的呢?大概是在你在火焰杯的时候


在其他人都在注意布斯巴顿学院的人时,你发现德拉科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你


而你也回了他一抹微笑,使他红了耳根


“学姐,做我的女朋友好吗,我已经喜欢你两年了”


“乐意至极”


当周围的人都知道你和德拉科在一起后,都在祝福你们,唯有一个人,那就是潘西·帕金森,你知道已经赢了


“未来的马尔福夫人,可否做我的舞伴?”


“当然,荣幸之至,我未来的丈夫…”


在其他人眼里,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但只有你心里清楚,他只不过是你不择手段得到的


但那有如何,只要是你喜欢的人,那必须就是你的


只有一个爱字不够表达出我的感受,我爱你,我很爱你,我永远爱你德拉科


(本来想写成一个女强人来着,但感觉会矛盾)


*汤姆


(时间线是和汤姆一样的)


你从小就是孤儿,而你的身份也不明,这使你在被分到斯莱特林时,那些崇尚纯血的人都用厌恶、嘲讽的眼神看着你


但你并不在乎,你只在乎权力、荣誉和地位,顺便看看能不能找到自己的身世


在此期间,一个叫汤姆·里德尔的人大有名气,成绩优异、教授重视、当选级长并且长得也很不错,这使你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在你五年级的时候,机缘巧合之下,你来到了有求必应屋


在那里你看到一个人,是汤姆·里德尔,也是斯莱特林的级长


“你是谁?”


“呃……级长好…我…我叫芙蕾雅”


“哦?芙蕾雅?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


“快宵禁了,你赶快回去吧”


“是,级长再见!”


汤姆·里德尔视角*


汤姆看着你走了出去


“我们很快会再见的,芙蕾雅”


你的视角*


“我们很快会见面的,汤姆”


之后你总是出现在汤姆的身边,而他也不对身边的人做过多的解释


而你也渐渐的撵上了他的脚步


“汤姆,我喜欢你”


“哦?你喜欢我?”


“是的”


他并没有多说什么,但他也没有拒绝


第二天就传出了你们在一起的消息,你知道除了他不可能有外人传出这个消息


而在你表白之前,你不择手段的把他身边的烦人的追求者除掉,偷学黑魔法,只为了能和他一样


看来你做了正确的选择


我们会一起走上魔法界的巅峰,让他们尊敬,惧怕



@Freya·Riedel 你看我写关于汤姆的可以不?



剩下的明天写,写的有点多,希望各位夫人能谅解!


评论(2)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