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子牌橙汁

The roses on the corner are blooming. Let's elope, Tom.
街角的玫瑰开了我们私奔吧,汤姆.
爱汤姆费尔顿至死不渝.

Hp乙女:当你和你的死对头在一起了

内含:德拉科、韦斯莱双子、赛德里克、伍德、西弗勒斯等


彩蛋:汤姆里德尔


*人物属于罗琳  occ属于我


和原著不符


若有雷同,纯属意外


小学生文笔见谅


能帮我点个赞嘛❤️


*德拉科


虽然你和德拉科同在一院,但不妨碍你们成为死对头,当然成为死对头的原因那必然是和三人组走的太近,并且成为朋友这种小事


你并不在乎其他人怎么想怎么说,但唯独德拉科不行


他和你从小玩到大,在你十一岁生日时承诺永远不会抛弃你,就因为和救世主成为朋友他就针对你,并且老是阻碍你和他们冒险的进程,这使你很愤怒,尤其是每天在他身边转悠的潘西


就这样你和德拉科不知争斗了多少次,但每次都不欢而散


直到在四年级的火焰杯


“唉,你做我的舞伴”


“???你脑子被驴踢了吧”


“驴?那是什么鬼?”


“…………………………”


“你想让我做你的舞伴也不是不可以”


“说你的条件”


“你要郑重其事的向我提出邀请,并且让整个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


“有那个必要吗?”


“不行那就算了”


“行行行大–小–姐!”


就这样你成为了德拉科的舞伴,并且整个霍格沃兹的人都知道,你也成为他们闲谈的话题


为了在舞会里的人群里一眼就能看到,你花费不少金加隆定制了一件礼服


你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注重这次的舞会,或许是因为某人吧


到了舞会那天你挽着德拉科入场,在场的众人瞬间把目光转移到了你们身上


你不知为什么有点骄傲,像是得到了一件珍宝向众人展示的一种骄傲


你带着这种奇怪的想法开始和德拉科跳舞


今天的他不像往常一样幼稚傲娇,反而像一位真正的绅士牵着你的手在舞池里翩翩起舞


这使你被这样的他吸引住,而你并没有注意到此时眼前人的耳朵已经红到滴血的地步


你们就这样不知道跳了多长时间,等你们双方回过神后舞池里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


“抱歉旻,我没有注意到我们已经跳了很长时间”


“…德拉科我好像喜欢上了你”


“!!!!你没有在开玩笑吧”


“没有德拉科,我跟确切我对你的心”


“……………”


“德拉科?”


“跟我来……”


说罢德拉科便牵着你的手来到了天文塔


“你带我来这干什么?”


“其…其实我也喜欢你”


“何时?”


“二年级魁地奇比赛时,我不慎从扫帚上掉下来,没有一个人帮助我,是你向我奔来用袍子挡住了我,并带我去医疗翼,三年级你知道我被格兰杰打伤后,你并没有怪我,反而为我搽药并且把论文借给我,今年在穆迪把我变成雪貂,当时没有一个人上来保护我,是你用你自己的身躯挡住穆迪,并且带着我找到麦格教授帮我解咒,而且每年圣诞节我邀请你,你从来都不拒绝…”


“好了德拉科,我知道了”


“那…我们…”


“我们在一起吧”


你们在天文塔上在一起了


第二天你从寝室出来便看到在等你的德拉科,而德拉科的手里拿着一束蔷薇花


“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蔷薇?”


“你不知道的还多着”


“那我便一个一个了解”


“荣幸之至我美丽的夫人”


我是一片荒芜的大地,而你是我最后的那朵蔷薇


*韦斯莱双子


和两个爱搞恶作剧的人成为死对头那指定不是什么好事


当然你很幸运跟韦斯莱双子成为了死对头,几乎见到你的人都用一种敬佩的眼神看向你


你和他们两个也开始了无休止的恶作剧中y


“嘿乔治你看这是谁?”


“哦,梅林的袜子,居然是大名鼎鼎的池小姐啊”


“或许我们可以送给她个大礼”


“舌头变大的泡泡糖还是加倍臭的粪蛋?”


“或许可以送给她咱们新研制的迷情剂”


“好主意,正好没有试验者给咱们用”


“那开始吧乔治”


说罢弗雷德和乔治便开始对你实施恶作剧的行动


而你此时因为昨晚梦到弗雷德和乔治失眠正昏昏欲睡


当你感觉有人正向你靠近时,还没睁眼便闻到一股淡淡的火药味


“你…你们要干嘛!?”


“呀!被发现了呢”


“看来只能强制性的让她帮咱们试验了呢”


你没跑几步便被他们揪住了衣服领子,你被强制性的喝下了一瓶不明药剂


“什么感觉”


“…………火药味………”


“然后呢?”


“……我喜欢………”


“喜欢?你喜欢谁?”


“喜欢……弗哦梅林的袜子!这位小姐居然说喜欢我们”


“是的没错弗雷德,她的确说喜欢我们”


………………………


等你恢复过来,你发现你躺在一个不属于你的床上,似乎是格兰芬多的寝室


“哦梅林的袜子!我怎么会在格兰芬多的寝室里!”


而此时你两旁的人也渐渐醒来,而你也注意到了你两旁有人


“小毒蛇醒了乔治”


“嗯哼”


“我…我为什么会在你们床上”


“你猜啊”


人生就像电视剧,不是悲剧就是喜剧


*赛德里克


能和霍格沃兹校草级别的人成为死对头,你也是非常的有胆了,毕竟会有那么多的爱慕者追杀你


而此时的你坐在长椅上无线遐想着被追杀的画面,那可真是精彩绝伦


当你还在幻想时,不远处一人向你走来,不过你还没有发现


“唉—”


“怎么叹气上了?”


你抬头看向站在你前面的人


“哈?你怎么在这?”


“我为何不能在这?”


“那你在这吧,我走了”


当你准备起身走掉时,赛德里克拉住了你的手


“你干嘛?”


“我们就不能谈谈吗”


“没什么好谈的”


就这样你甩开他的手,向魔药教室走去


但他就像狗皮膏药似的跟着你,虽然赫奇帕奇和斯莱特林一起上魔药课,但他那炙热的眼神属实让你有点心里发毛


这使你在切鼻涕虫时不小心切到了手指


“梅林的袜子,谁能来救救我!!”


…………


下课后,你飞快的冲出教室,谁知赛德里克也跟了上来


“你到底想干什么赛德”


“我只是想和你谈谈”


“那你说你想跟我谈什么”


“其…其实…我不是故意把你送我的礼物扔到地上的”


“当时是因为我的手突然性的没有了知觉”


“所以你想和我谈的就这个?”


“是的”


“行吧,我原谅你了”


“真的?”


“真的”


赛德激动的抱住了你了,这使你红了脸,毕竟你从小到大第一次被男生抱


“那个旻,世界杯我们可以一起去看吗”


“看你的表现”


就这样你们不知不觉得在一起了,就挺离谱的,不过好在赛德对你很好,毕竟谁不想有个级长男友呢?


虽然你的解释挺让人无法相信,但我还是义不容辞的信任你


*伍德


你在斯莱特林是一名击球手,你和格兰芬多的伍德成为了死对头


当然,这肯定是因为魁地奇,其次是学院杯


你们两个本是水火不容的两人,谁知在他的一次善心让你对他有了好感


但高傲的斯莱特林怎么能喜欢莽撞格兰芬多在一起呢,简直就是笑话


可你对他关注的时间越来越多,甚至觉得他打球时很帅,很有魅力


哦梅林的袜子!这怎么可以!


你尝试着忽略想看他的冲动,但越是这样那种对他的爱慕之情越是强烈


最终冲动打败了理智,你不顾别人的目光你向伍德表白了


“呃……即使我说的话很离谱,让人无法相信,甚至可笑…但我还是想和你说……我喜欢你奥利弗伍德”


而伍德对你的回应也相当直接了


“这的确很离谱,但我还是愿意相信你,我会试着把对魁地奇的时间用在你的身上”


说罢奥利弗便上前亲吻了你,而此时周围格兰芬多的人都在欢呼鼓掌


没想到对魁地奇如此热爱的人,居然会对你说会把用在魁地奇的时间用在你身上,或许这就是他爱你做出的表现


即使我在怎么热爱魁地奇,但它终究比不上你


*西弗勒斯


你是新上任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你本应该开开心心的开始自己的第一堂教课


却被一只老蝙蝠给搅和了,就这样你们结下了梁子,显然你根本不清楚他为什么要这样做


“呦~这不是池教授吗,你大白天的不在外面晒太阳,居然会跑到我的办公室里,请问有何贵干啊?”


“请问斯内普教授,我之前跟你有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这么针对我”


“我没明白你在说什么池教授”


“今天有人跟我说你跟董事会的人提议要把我换成你的魔药助教,说我还没有经验就教他们魔法,还说我会伤到学生!”


“不错,你的确经验不足”


“你你你!!!!”


你气的直跺脚,就这样你成了这个老蝙蝠的助教,每天都有干不完的活


直到有一天你偷偷的把他的水换成了威士忌


“嘿嘿有你好受的了,臭蝙蝠!”


你看着他把整杯威士忌喝完,不过他为什么会喝完??!!


你明明是想看他出丑来着,结果他醉醺醺的抱着你的腰不让你走,没想到这只老蝙蝠会有这一面,你甚至觉得他很温柔,这什么鬼!你为什么会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不…不要走…旻”


“你叫我什么?”


“旻…你是旻”


“你为什么会知道我以前的名字!”


“蔷薇……你最喜欢…喜欢…蔷薇了…”


蔷薇?你想到他是谁了,你当时只知道他叫西弗勒斯,并不知道他姓什么,不过好在你们又相遇了


“原来你的全名叫西弗勒斯斯内普啊”


你轻轻的抚摸着他的头,眼里漏出了一丝的悲伤,你找了他这么多年,结果在霍格沃兹又重聚


你不知那时人心惶惶的时候他过得怎样,他一封信也没给你写过,连一件有关于他的物品都没有,你凭着年少时的欢乐记忆,撑到了现在


“你可真是个浑蛋,西弗”


“不要哭旻,所有的一切是我的错,但我还是请你原谅我,好吗”


“不好,你要用你的一辈子来补偿我”


“好”


上一次我抛下了你我已很后悔,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的手了



这篇文章过后,我打算开始写长篇了,希望到时候各位夫人能喜欢


喜欢我的文章话,能否给橙汁一个赞,让好橙汁充满动力!


爱你们呦








评论(29)

热度(938)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